>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[[彭格列、洗厕所咯、!]]♥

补课哒星期六~
我、狱寺、了平和山本……
要油漆厕所咯!
因为我们那楼的厕所被涂鸦~
那个人就是……
不能说xD


7:30……
洗刷厕所的人集合~
1A、1B、1C和1D
各派四位华人~

8:00……
老师给我们半个小时休息时间~
我们这四个彭格列的~
回班玩!xDDD

在早上把家庭教师的图片和歌都录进电话了~
我、山本和狱寺都有带电话~
因为我们是彭格列家族!
所以我们就聚在班上
一起看家庭教师的图片和听家庭教师的音乐啦~
都超好听的!
我们都超(+EST!)的喜欢~
所以我就Send歌和图片给她们啦~
然后勒~
就一起合唱并盛中学的校歌~
好好听噢!><
还有Boys And Girls啊~
云雀的角色歌~
我给她们听Tsuna Awakens……
想不到狱寺爱上这首插曲><
就地进行
“彭格列联欢会”xD
过后当然是……
拍照啦!
哇哈哈!

这就是第一张~

了平、山本、狱寺和云雀~
合照xD
……CHEESE……

还有噢!


哈哈!
了平=草坪头!!!
好好笑~xD

kuxixi……
云雀跟狱寺~

8:30……

开始油漆咯!
什么?!
这是什么狗屁颜色?
米黄啊!!
够烂的审美观!!!
算了= =
油就油!
可是我们彭格列克是很不安分的噢!
一边油~
一边开歌!!
哈哈~~
并胜的校歌……
好好听!
所以……
彭格列合唱团又在此建立了!!!
哇咔咔!~


过了1小时多……
 What The?!
全部人都跑光了?!
只剩下……
彭格列的四人T_T
算了~
让我们收尾呗!!

在这之前……
发生了超级恐怖的事!!!
就是……
我在按电话的时候……
那个Rohaina站在我后面!!!
哇~
真不知道她是瞎了还是怎样~
竟然没发现我在按电话~xD
不过……
也很感谢了平帮我掩饰jor……^_^

收尾之前~
先把油漆的工具洗了放回去啦!

看看~
我们可爱的了平油漆时拍的~

终于……
洗完工具了!!
什么?!
搬工具去……
新blog?!
哦耶~!
可以看文君了!!
兴奋兴奋!!

走了一圈PEJABAT……
放了工具后~
我们彭格列起身前往
———四楼!
了平和狱寺
———为了兹韵~
我、云雀
———为了文君~
山本嘛……
无辜被拖下水!xD


上了四楼……
失望失望!!!
我的文君竟然不在!!!
哭死!!!
不过……
了平跟狱寺就爽咯!!
看得到兹韵!
王八蛋!>_<
还一直在5SC1徘徊xD

为了纪念……
好美啊!!
四楼的风景~
看得到中化宿舍!

不止这样噢!

彭格列四人组!
狱寺、了平、山本和云雀!
这个是我们在四楼的彭格列秘密基地拍的~
(正确来说是一间空房间~)

过后~
我们还要收尾啊!
就下去拿扫把那些工具!
在新Blog厕所那里而已~
所以顺便去厕所玩!xD

我们在新Blog厕所外面的水沟拍到的……
蜈蚣!!
好恶心><
原来学校酱脏的!

还有……!
看看这口爱的山本!
坐在离厕所最靠近的楼梯上~


过后我们彭格列这四个小鬼跑到厕所玩去咯!
因为……
新BLog的厕所是最干净的!xD

了平和山本!
在新Blog厕所的合照!^_^
超口爱!!!

我也分别她们两个拍了照噢!
 了平+云雀~
(对着镜子拍的^_^)

云雀+山本~
Yeah~xD

真得很好玩呢!

过后要在靠近新Blog厕所的储物室拿扫把呢!
可是好巧不巧……
当我们便拿东西便玩电话的时候……
我就突然发现到……
“哇!死肥猪来料!闪啊!”
死肥猪——PN.HANIZA!!
她朝这边走来!!!
我们全部躲到没有命!
可是……
她发现到了!
了平跟狱寺躲在厕所
我跟山本躲在储物室……
结果……
来不及啦!
被抓到>_<

我就被她(死肥猪!)拉到旁边
她就讲我班有人跟她讲就是我CONTENG厕所的wor!
(被发现!xD)
不懂是哪一个欠捧的去告密!!!
过后……
她就噼里啪啦讲一大串……
才放过我T_T

收尾开始!
我们怕鞋子和袜子被弄湿~
就光着脚洗厕所啦!
厕所超……(EST!!)
肮脏!!
 看看大家··
超努力的说!

 看看我们可爱又帅气的脚~xD

还有还有!
(真是有够爱拍照xD)
我这个大帅哥被美女们包围啊~~xD
paiseh的说>_<

可是……
我带电话的事情……
竟然被发现了!!
是一个印度人巡查员告的密!
KNS~!
Rohanna就进来问我!
气死了!
一平也被牵扯其中!
然后整个FORM 1进行SPOT CHECK!
我几惨啊!
我带一个出街用的书包嘛
结果里面的耳机和隐形眼镜没拿出来也!
衰= =
她就叫我去找她,什么噼里啪啦的咯!

hiaz……
就是很衰很衰的一天!!!

♥[[17 + 22 April 2011、=] ]]♥

♥17 April 2011、

四月17号、也就是星期日、我跟库洛姆咪、米尔奇姐、奕灵、祖婷、云豆去Popular和Wetex玩~

一群人在买珍珠奶茶~xD
过后,祖婷和库洛姆咪去买麦当劳,竟然看到了……

 工作人员戴兔耳!
过后,大家去MY-BOX唱歌~

帅哥当然要拍一张啦xDDD
我记得我只是那住麦克风在那里发傻而已xD

看看这位云豆,在忘情地唱着歌~~~

讲到拍照,一时兴起竟然玩起了借位接吻!
当然是本帅哥开始哒~

我跟库洛姆咪哒~
很好笑!xD

我跟米尔奇姐~(等下狱寺看了炸我!xD)

哈哈!!!
我很gentleman对不对?xD
我一直在偷笑!

祖婷、我和米尔奇姐~
(被两个美女包围,很paiseh的><)

 云豆啊云豆,你唱歌的招式还真“狂放” xD

 看看~
我跟祖婷在MY-BOX的厕所拍哒照~
帅哥+美女!哇咔咔!

大概在5点多的时候,我就跟奕灵的车去CD店啦~
本来想买[会长是女仆大人]的~哪里知道没有T_T
所以就跟云豆去她的家咯~

云豆在吃饭的时候
有一个变态打给我(老实说,我不认识他!只是他一直烦我!)
当他知道我在云豆家的时候~
他就讲他要认识云豆!
哈哈!!
云豆,希望你不会被“吃”掉 xD

♥22 April 2011、♥

星期五,晚上有Mr.Chin的补习啊~
我买料我的最爱
———巧克力珍珠奶茶
才上楼补习~
顺便买了一杯给蓝波··
因为时间还早
所以我跟弗兰酱去拍照啦!

噔噔~!
这就是其中的一张啦!
LOVE哒~xD

要早睡呢! 
没办法~
明天有补课!

写到这里为止啦~
JaNa^^
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♥[[哟呵、今天哥生日、~生日快乐!XD]]♥

咳咳、

今天是某偑翾の生日、【其实他一年不知道有几百个XD】

身为小妹の我哩、

就做了一个很简单很简单の礼物给他=]

这个礼物哩、

是我第一次觉得很棒の礼物=w=||

礼物↓↓↓

就是我画の一些东西啦、啊哈哈=w=||【够简单了吧?】

来慢慢介绍……~

第一PART↓↓↓
To:我无邪の哥_赵偑翾 `♥

Happy Birthday、
生日快乐=]

第二PART↓↓↓

お诞生日!
Felice Compleanno!

第三PART↓↓↓

今天7月15日、~是老哥の生日!!在此祝福你又老了!!哇哈哈~((被巴

生日快乐呐~虽然你很、很、很白痴~tapi你还是很GOOD啦><

希望你能找到想羽鸟❤这样の男人XD ((大大の❤

明天の大考、希望你能哦!! =]♥

因为这样我就有巧克力吃了~kuxixi~((腹黑 X]

第四PART↓↓↓

你看我是不是很好?送我亲手画の作品给你、第一次画到酱靓 ((才怪

所以哩、看我这么好の份上、你敢忘记我就死定料 ((邪笑

哈哈、口水喷完料~希望你会LIKE这个礼物 =]

再说一次、我叫

邱仅雯!X]

From:白痴宅女小妹_雯 `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吗?好歹我也画到很辛苦XD

有机会拿给你、XP

哇卡卡——

好料噜、没有口水喷料XD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♥[[祝哥考试加油!GAMBATEH!XD]]♥

噜啦啦、~

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の一天……

可是哩、!

明天是我哥哥の第一天考试日哦!

哈哈——

可惜、

哥生病了T^T、

不过——

希望明天在考场不会出什么事……【保佑】

祝他早日康复=]

也希望他可以及格=]

不过听他说、

星期六の大考很恐怖呐……、

不过我相信、

像哥哥这么厉害の人、

一定可以过关の!=]

就算是乱乱TEMBAK

也一定OKの啦XD、

老哥~

祝你成功

希望你———

考试顺利!

开开心心!

也希望你の病快点好起来哟=]

【eto……有点神经质の说=w=||】

呐、

老哥、

噢趴の话、

请我这个宅女小妹

巧克力哟XD、

【被巴飞——】

啦啦、~

没话讲啦、~

总之呐、

干巴爹呐!欧尼酱XD、